Back to top

『初乳』寶寶第一支全方位防護預防針

『初乳』寶寶第一支全方位防護預防針

英倫新訊
140

為了您在產後讓身體恢復最佳狀態,從孕前➔產後月中安排了許多產前衛教、產後育兒課程;

希望每一位媽咪能透過正確觀念,關心自己並讓寶寶在幸福與愛中成長!

🎀   🎀   🎀   🎀   🎀   🎀   🎀   🎀

💕幸福的泌乳之路💕

『初乳』寶寶第一支全方位防護預防針💉

因為母乳裡充滿了很多好菌,對寶寶的抵抗能力都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是量身打造的;

包含了維生素A、C、益生菌、抗體、身長因子…等許多可以保護寶寶的營養。

張文姝哺育睡眠顧問-ibclc 老師特別提醒:哺餵母乳餵得開心很重要,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餵得久比餵得多更重要❗️

而許多關於母乳的迷思:定鬧鐘?乳房鬆軟沒有乳汁?擠奶疼痛=乳汁移出愈多?

石頭奶⋯等種種的觀念;透過老師傳達觀念才讓媽咪有正確的做法~避免媽媽在哺餵時產生疑慮及失落感!

另外😊😞心情的起伏對母乳多寡也會造成影響!因此讓媽媽放鬆心情可以透過很多方式;

如當媽媽塞奶的時候可以讓爸爸透過背部的按摩、反向施壓的方法,

讓媽媽心情及乳房放鬆後母乳自然的流出;也可以藉此讓彼此的感情更加親密,好心情和感情寶寶都感受得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