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新聞主播朱芳君~來看看朱芳君的入住感想吧!

新聞主播朱芳君~來看看朱芳君的入住感想吧!

名人嚴選
2517

英倫名人嚴選|歡迎財經主播朱芳君!有媽咪們跟英倫小編一樣喜歡財經新聞的美麗主播嗎?英倫熱烈歡迎東森新聞的甜心主播📢📢朱芳君入住英倫!🎊🎊

記得有一句來自法國的名言是說:妳若還沒有成為母親,便不算是真的女人。剛懷孕時,肚子裡的寶寶比正常值小一點點,在營養師的建議下:我開始認真補充葉酸、鈣片、孕婦維他命等保健食品,小朋友的生長曲線很快地恢復正常;現在卸貨了,頭好壯壯的寶寶在我眼前覺得好欣慰,也該輪到自己好好坐月子的時間。

第一胎在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有著很好、非常好、宇宙霹靂無敵好的經驗,所以我連比較、考慮的時間都不用浪費,直接跟人夫說:「我還要住英倫、30天住好住滿!」人夫也秒回OK!還記得兩年前第一胎,我覺得人夫當時根本住地比我還快樂,舉凡:陪住餐、專屬停車位、交誼廳、以及附近就是 光華商場、三創數位生活園區,休閒娛樂全都包一點都不無聊!

一走進英倫,窗明几净,輕奢華的明亮大廳,樓中樓的挑高空間、以一盞華麗水晶燈妝點,氣派又溫潤!柔和的輕音樂充滿了整個空間,沙發旁還有清新的擴香,讓整個英倫都香香的,每一次坐在大廳會客都沉浸在幸福裡!

很多人問我月子中心要怎麼選?我覺得坐月子就該感覺像回家,所以舒適、有質感的月子中心絕對是首選,畢竟要住一個月,太浮誇❌、太假掰❌都立刻OUT,那種太像監獄很可怕!— 在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嬰兒照護區也是採光明亮、又有超大觀景窗,有好幾個午後我就站在玻璃窗前,不只是看自己的寶貝,而是看著嬰兒室的成群的嫩嬰,沉睡時天真的臉龐,被他們所療癒著。

大寶遊戲室繽紛的擺飾,加上偏黃燈光,心情立刻溫暖起來,有玩具、有扮家家酒、有繪本故事書、還有畫圖本貼心到連色筆都準備好,在這個小天地享受著我跟大寶的專屬時光!大寶每次來都不是說要來媽媽房間看媽媽、而是一直喊著切切!切切!(來遊戲室切水果才是他來看媽媽的動力😂)

英倫獨家打造了一間大寶遊戲室(一堆標榜頂級七星級的月子中心卻都沒有!)專門提供給像我們這種二寶媽媽,不用外出吹風就可以遛小孩的空間!大寶每次都在這裡玩到不想回家!

第二胎再次入住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就像回娘家一般舒適自在。護理人員專業、客服人員真誠,從小細節都能感受到他們真的很在乎入住的產婦。謝謝人夫寵妻無上限,毫無懸念地讓太太兩胎的月子時光都選在英倫,全台北最好的選擇。

✨✨✨✨✨✨✨✨✨✨✨✨✨✨✨✨✨✨

感謝新聞主播朱芳君的推薦
朱芳君的FB感謝文分享, 請參閱:
https://www.facebook.com/XinWenZhuBoZhuFangJunNinaChu/posts/102283086458...

蘋果日報的報導
更多採訪文章, 請參閱: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26/1507880/?utm_source=li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