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英倫感恩週年慶~感謝媒體爭相報導

英倫感恩週年慶~感謝媒體爭相報導

媒體報導
1876

 

英倫感恩週年慶,「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大安二館即將滿一年了,英倫在十九日下午在「英倫產後護理之家」,邀請知名主播陳海茵跟愛女喜羊羊親臨現場同歡樂,跟現場多位孕婦媽媽分享英倫極致服務。活動現場更邀請來嶺南派大師趙松筠老師現場幫孕婦媽媽肚子上畫牡丹,意謂富貴吉祥好孕到,執行長胡白玫親至現場跟多位孕婦媽媽齊喊,英倫是媽媽最好的選擇,把最好的禮物給寶貝,英倫更準備喜羊羊造型蛋糕跟孕婦媽媽一起同歡英倫感恩週年慶。「英倫產後護理之家」主打五星級設備頂級服務,為侯佩岑、劉若英、陳海茵等知名女星以及名媛貴婦們紛紛指定入住的高級月子中心,「英倫產後護理之家」除了市民館外,大安館於今日舉辦周年慶,並宣布拓展海外計畫,未來更不排除增設第三館。

✨✨✨✨✨✨✨✨✨✨✨✨✨✨✨✨✨✨

💟 東森主播陳海茵跟愛女喜羊羊一起跟英倫同慶感恩周年慶

其中一位孕婦媽媽徐珮珊,更選擇在英倫迎接第六胎新生命之喜,徐珮珊表示,比較許多家月子中心後,選擇英倫是因為從食材到設備、貼心的護理人員都與一般月子中心不同,而且因為英倫的月子餐有專業的營養師調配,且營養均衡不油膩,是選擇英倫的關鍵。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執行長胡白玫表示,英倫大安館滿一年了,從市民館開幕至今,一直以來感謝各界好友及孕婦媽媽們支持,更感謝在英倫認真工作的護理工作團隊的用心,護理長林永麗的專業帶領,所有人員都是護理師背景,且薪資給付也是業界最高,才能有最頂級的服務,目前平均住房價是8000~9000元,並有單日萬元以上的VIP房,高貴不貴,名媛貴婦紛紛指名入住,英倫是媽媽們最好的選擇。

✨✨✨✨✨✨✨✨✨✨✨✨✨✨✨✨✨✨

💟 現場請來國畫大師趙松筠幫孕婦徐佩珊畫牡丹意旨富貴吉祥好孕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