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英倫月子中心重隱私 藝人名媛搶住

英倫月子中心重隱私 藝人名媛搶住

媒體報導
2574

號稱五星級的月子中心「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座落台北大安區黃金地段,是由建設起家的京倫集團於4年前打造而成,主打客製化膳食、SPA按摩及媽媽韻律課程等頂級服務,開幕還請來藝人黑人陳建州及侯佩岑主持,包括侯佩岑、劉若英、劉真等藝人名媛都指定入住,短短2年內就分別在市民大道及基隆路開業。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採獨棟式設計,擁有獨立門戶及電梯,保障媽媽及寶寶的隱私安全,各樓層設門禁管制與監視攝影,特別吸引需要隱私的藝人及公眾人物入住。另外也嚴格執行感染管控,加上五星級飯店品質規劃及設備,打造舒適貼心的住房環境,還標榜使用低甲醛環保建材,以及一級防火材料等,各房間設有獨立冷暖空調系統及有線、無線高速寬頻上網服務。產婦所需在此應有盡有,生意也絡繹不絕。
 
 

英倫還安排醫師定期會診,包括婦產科、小兒科、中醫師等,服務包括面對面諮詢、產後保健及新生兒護理資訊。另外搭配中醫師、營養師及專業證照主廚調配產後藥膳餐,號稱以中央廚房提供每日當季新鮮食材及藥材,依照產婦身體狀況量身打造菜單,以六大營養均衡為原則,達到調理及熱量控制的成效。

✨✨✨✨✨✨✨✨✨✨✨✨✨✨✨✨✨✨

蘋果新聞

英倫月子中心重隱私 藝人名媛皆搶住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518/1356574/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