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貴婦就是這樣 侯佩岑百萬坐月子

貴婦就是這樣 侯佩岑百萬坐月子

媒體報導
8417

侯佩岑預產期原在9月中旬,1日上午11點多卻決定剖腹,讓綽號叫「小朋友」的寶貝兒子提早出生。據悉,懷孕後的她推翻原先找月嫂到府的傳統照護計畫,改入住位於台北市民大道上5星級的台北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業者更破例為她封一層樓、打造專屬育嬰房,且她出入還有勞斯萊斯接送,完全是貴婦級的新手媽媽。

三十六歲的侯佩岑本月初升格當人母,她產後全靠月子中心派專人送上精緻的月子餐來調養身體。產後在台北中山醫院窩了5個晚上,終於被周刊直擊,穿著白色長袖的寬鬆上衣出院,轉赴市民大道的「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媽媽林月雲也不辭辛勞的每天親赴月子中心相伴。

勞斯萊斯 前來接送

為了迎接貴客,業者特地封樓,將最高樓層的VIP房通通讓給她,還有專屬育嬰房,配有全天候供差遣的護理人員,更派出要價超過新台幣4000萬元,全台僅此一輛的勞斯萊斯接送,盡享尊榮級的五星級待遇。據悉,由該台北月子中心所提供載送黃氏夫妻的勞斯萊斯名車,要價超過新台幣四千萬元,台灣也僅此一輛。侯佩岑應屬亞洲第一位搶先體驗該車的藝人;據悉,她對該車內有足以掩護的黑色窗簾,相當滿意。

尊榮照顧 細心呵護

侯佩岑入住的九樓有三間VIP房,對外取名為「英倫尊寵房」,一層樓共近五十坪、每天要價總金額約四萬五千元,換句話說,一個月得花一百三十五萬元才能享有如此頂級豪奢的全面照護。此外,該台北月子中心配有專屬廚房,配有專屬廚師在廚房內每日料理3餐及2頓點心;加上補品及燉品,一天有近20道餐食,另附有SPA房及洗髮室,令新手媽媽住得相當舒適。

✨✨✨✨✨✨✨✨✨✨✨✨✨✨✨✨✨✨

壹週刊《壹傳真》貴婦就是這樣der 侯佩岑百萬坐月子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7750467

奇摩新聞 周刊/貴婦這樣當 侯佩岑百萬月子超豪華
https://tw.news.yahoo.com/%E5%91%A8%E5%88%8A-%E8%B2%B4%E5%A9%A6%E9%80%99...

中時電子報 侯佩岑坐月子包整層 獨享百萬育嬰房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910004333-260404

三立新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N9W9zIkig

侯佩岑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