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Danto爸爸~來看爸爸的入住感想吧!

Danto爸爸~來看爸爸的入住感想吧!

媽咪感言
2081

Danto Hsu

英倫目前茶葉蛋媽媽入住快一週了,雖然沒有真的住過幾家月子中心(也才生兩胎),但月子中心也參觀了10來間,英倫我不敢說台北有沒有更好的,但絕對是我們看過最好的(我們入住的是大安館)。

首先我要推薦的是他們的服務,每個環節我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例如茶葉蛋第一天到時,她們會衝出去的幫爸爸媽媽把行李拿下來,將小孩送到嬰兒室前,會很仔細地解說要第一天隔離觀察的項目,然後大約幾小時後,會有很專業的護理師到房間,將小孩子的從頭到腳,皮膚的每個環節一一和你解說(例如哪邊有一點斑,身體哪個部位在醫院有先打過針的地方等等)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細心,這些護理師除了對於BABY照顧的解說外,也對於茶葉蛋媽媽剖腹的位置,給予一些建議。

入住時有一天,因為茶葉蛋黃疸太高了要回醫院複診,領茶葉蛋出來時,他們會貼心的幫他準備幾片尿布,還有一小罐當初自備的奶粉,這些小動作,其實對於爸爸媽媽心急如焚的要送BABY醫院複診時,會經常忘記的項目,英倫都做得很貼心,會幫你記得

房間的環境也是十分的乾淨舒適,每個房間都有配消毒鍋,有對外窗,電視大小我不確定(好像是50寸,隨時都可以看嬰兒室寶寶的狀況),特別是那張床,整個就是太舒服了,要不是我要照顧大寶,我還真的很想睡在那(可惡~好羨慕)
月子餐是唯一讓爸爸比較困擾的,因為真的很好吃,很擔心媽媽的身材真的回不去(速逃)入住時,也會詢問媽媽不吃什麼,媽媽也感受得出來,每一餐都盡量的不重複,讓媽媽比較不會膩。

至於寶寶的生活,我想英倫和目前幾家月子中心差不多,基本上寶寶和客人都是完全隔離的(除了我和茶葉蛋媽媽的父母外)其中最嚴格的是和大寶的隔離有做得很確實,這一點每個人見仁見智,至少以我來說,茶葉蛋剛出生沒幾天,能盡量不接收到一些外來的細菌也是好的。

說說這麼多優點,我也來說一些不一樣的吧
老實說,英倫不會是一個平價的月子中心,或許有嚇跑一些媽媽或者爸爸,但其實呢,現在的家庭,媽媽能生幾胎做幾次月子呢?以我來說,也是一般的小康家庭,這一胎應該也是最後一胎吧,荷包捏著也要讓太太能在月子期間住個舒適,讓寶寶有個專業的團隊來照顧,我想老婆開心,未來老公應該也會比較性福吧

Danto爸爸

💟 FB完整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7160131236178&set=o.6910278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