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Kate媽咪 ~ 知名部落客推薦

Kate媽咪 ~ 知名部落客推薦

媽咪感言
1314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大安館的大廳明亮氣派,真的猶如飯店般,給人來度假的放鬆氛圍!  一進門便有客服人員親切接待,嚴格控管,避免感染入住的媽媽寶寶們,所以踏入英倫產後護理之家第一件事為量體溫及消毒。

Kate's 育兒烘培生活日誌

✨✨✨✨✨✨✨✨✨✨✨✨✨✨✨✨

寶寶游泳好處多多,超可愛的! 英倫除了提供寶寶游泳服務外,還會將過程錄影下來燒成光碟送給爸爸媽媽呢! 並且重視衛生,一次下水只有一位寶寶,使用完畢後泳池的水必定全部清空。

Kate's 育兒烘培生活日誌

粉嫩明亮的嬰兒室,照護比為1:5

個人蠻注重這部份的所以有特別詢問,所有照護人員皆為有護理師執照的專業護理人員!每個寶寶上方,皆配有一顆攝影鏡頭,讓媽媽在房間裡也能透過雲端隨時看見自家寶寶可愛的模樣,若媽媽想在房間練習親餵,也可請護理人員幫忙將寶寶推進房哦!

Kate's 育兒烘培生活日誌

英倫最讓我讚賞的就是有自己的中央廚房

Kate特別央求客服人員帶我去參觀一下! 廚房裡還有塊白板,將每位媽媽們的需求詳細記錄。所以每餐通通現煮外,還能依據個人口味客製化非常優秀。

Kate's 育兒烘培生活日誌

營養均衡的餐點,一點也不像坊間許多月子餐清淡無味,反而色香味俱全啊!

Kate's 育兒烘培生活日誌

你說你說,你真的是月子餐嗎?!跟外面的簡餐沒兩樣吧! 蝦子新鮮彈牙讓我獨食完全不分享哈哈哈!其餘餐點鹹淡適中,真的很不月子餐。如果是訂購外頭的月子餐,很難有這種感受啊!

✨✨✨✨✨✨✨✨✨✨✨✨✨✨✨✨

💟 想看完整的文章嗎?請看媽咪的分享  💟

【孕.月子中心推薦】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大安館 尊爵房

文章分享 👉👉👉http://joan770712.pixnet.net/blog/post/334141012-%E3%80%90%E5%AD%95%EF%BC%8E%E6%9C%88%E5%AD%90%E4%B8%AD%E5%BF%83%E6%8E%A8%E8%96%A6%E3%80%91%E8%8B%B1%E5%80%AB%E7%94%A2%E5%BE%8C%E8%AD%B7%E7%90%86%E4%B9%8B%E5%AE%B6-%E5%A4%A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