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Nancy媽咪 ~ 知名部落客推薦

Nancy媽咪 ~ 知名部落客推薦

媽咪感言
1531

因為好的月子中心都很容易滿,所以我大概懷孕2個月的時候,我就用2個週末的時間去看了7,8家月子中心,之後就立刻決定要到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這一篇也是本來還沒生就要跟大家分享的,不過我現在實際入住之後分享其實更好~ 對於他們的服務目前為止我都覺得非常得滿意!

Nancy Tsai

一到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所有的訪客都必須消毒,還有測量體溫,如果有發燒或是感冒的症狀就要離開。因為怕透過跟訪客的接觸,再接觸到baby會交叉感染~因為新生兒真的很脆弱, 不能受到感染,所以我們會比較喜歡獨棟的月子中心, 至少進出的人比較單純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英倫最多一個護士對5個嬰兒,所以每個嬰兒都可以的得到很妥善得照顧。訪客的部分只能隔著玻璃看baby,一個媽媽一次只能有4個訪客 ~ 平常沒有母嬰同室的時候,也可以透過天花板的camera,在房間的電視,或是下載APP,就可以直接看到baby在育嬰室的情況~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床都是加大Queen size的,我目前住了一個多禮拜,覺得他們的床非常好睡喔!! 這裡有2大扇的窗戶,光線很足夠,拉上窗簾的時候遮光又很好~~所以我非常滿意!!!而且我的房間是面對市民大道,但是他們窗戶的隔音做的非常好,我完全什麼噪音都聽不到。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有任何需求都是可以隨時跟櫃台的客服人員反映,育嬰室的護士們是24小時的, 除了照顧baby之外,他們也都會到房內教你正確照顧寶寶的方式。同時也會每天記錄媽媽的身體狀況給予需要的協助~像是胸部的按摩等等,護士們給予很多幫助。而且這裡一個禮拜小兒科醫生會來2次,婦產科醫生來一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醫生。

我目前在這裡住了快10天,覺得非常得滿意喔!!!! 

✨✨✨✨✨✨✨✨✨✨✨✨✨✨✨✨

💟 想看完整的文章嗎?請看媽咪的分享  💟

【孕】我的月子中心-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文章分享 👉👉http://ksnancy.com/2015-11-29-15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