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Peggy媽咪 ~ 知名部落客推薦

Peggy媽咪 ~ 知名部落客推薦

媽咪感言
1347

除了硬體設備讓人覺得很喜歡之外,這邊送餐的阿姨在送餐時都會儘量不打擾媽媽休息。在送午餐看到我早餐沒有吃完時,會詢問我是不是口味有問題還是身體不舒服。這邊的護理師和客服人員也都很親切,尤其是護理長,分享很多育兒的觀念、知識和心得。我自己是新手孕婦、新手媽媽,所以會有相當相當多的問題想要提問。遇到有耐心的護理師和護理長,真的讓我安心許多!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英倫有自己的廚房,所以每一餐的餐點都是在館內現做

每一餐營養都很均衡,也滿符合我的口味。照片右邊有一塊白板,上面記錄了每一個媽媽不吃的食材。會依照這個去做菜色上的調整,我看到這個白板的時候,立刻在心裡就加了很多分。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餐普遍都是比較清淡口味,但是英倫的菜色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牛小排、蝦子、青菜、蛋、松板豬燉湯,處在孕期食慾不振的我看了都口水直流。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英倫的媽媽教室幾乎天天都有課程和講座

每週還有一次的產後瑜伽課程,媽媽在這邊完全不用怕無聊。除了每天很忙碌的擠奶和休息之外,偶爾也可以上上媽媽教室或是預約spa放鬆一下。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

💟 想看完整的文章嗎?請看媽咪的分享  💟

【孕】英倫產後護理之家 ♥ 餐點試吃、實際入住體驗分享

文章分享 👉👉👉http://sillypeggy.com/2015-10-03-16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