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英倫7大精選 | 護理長一對一專業產前諮詢

英倫7大精選 | 護理長一對一專業產前諮詢

親子課程
1710

英倫7大精選 | 護理長一對一專業產前諮詢

英倫理解準爸媽們對迎接新生命的重視,用心提供一對一的護理長產前諮詢。從媽咪孕期到產後的呵護保養、新手爸爸的養成與輔助、到新生兒照顧與衛教都是我們的諮詢涵蓋範圍。英倫希望幫助爸媽以最佳的狀態,來孕育新生命的誕生😊👶!

🚺 英倫諮詢4大特點 🚺

⭕ 依每一位媽咪的產檢情形提供專業建議
英倫關心媽咪孕期的身體狀況,並提供完善的衛教資訊,和產後在醫院應瞭解的注意事項。幫助媽咪們將身心都調適到最佳狀態,為孕育下一代做好充份準備。

⭕ 鼓勵藉由親子同室增加親子連結
英倫教導媽咪親子同室的好處、並如何在做月子期間增加和寶寶的親密感。鼓勵媽咪在身體獲得充分休息之餘,也能享受親子同室的樂趣。

⭕ 教導乳房保健並舒適地哺乳
英倫理解新手媽咪哺乳的辛苦及不安,特別教導媽咪正確的哺乳姿勢、如何依寶寶的反應來做調整,並讓爸爸從旁輔助,讓親餵過程更加輕鬆順利。對於產後回到職場上的媽咪,給予哺乳調適的相關知識與建議。

⭕ 教導爸爸成為神隊友
教導爸爸在孕期如何幫住媽媽按摩,減低孕期的不適。在產程時給予協助和住院的注意事項。產後如何照顧寶寶、安全的抱寶寶姿勢。

🌸🌸🌸🌸🌸🌸🌸🌸🌸🌸🌸🌸🌸🌸🌸🌸🌸🌸

🚺英倫專業護理長 🚺
英倫護理長皆具備多年醫療資歷與專業證照,專精哺乳指導及新生兒照顧。

✔ 國際認證泌乳顧問 IBCLC 
✔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母乳哺育種子講師
✔ 母乳哺育照護研習會課程證書
✔ 幼兒按摩與穴道保健課程證書

🚺 英倫專業護理團隊 🚺

✔ 全天24小時輪3班照顧,給予寶寶最安心的照顧
✔ 細心觀測並記錄媽咪身體狀態,與婦產科醫師共同合作,幫助媽咪產後復原
✔ 協助媽咪順利哺乳及教導新生兒護理等專業教學
✔ 給予媽咪最貼心的身心照顧,全方位照顧整個家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