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財經主播朱芳君 二度住英倫坐月子

財經主播朱芳君 二度住英倫坐月子

媒體報導
4878

非凡「最正財經主播」朱芳君二度當媽了!她日前在花蓮旅遊時意外卸貨,產下重2300克的摩羯男娃,從破水到生產完畢只花了50分鐘,連醫生都誇她「很有生小孩的天分」!可惜她早放話,生完二胎要封肚。
 


朱芳君預產期在1月中,本想趁著二寶出生前的待產假期,和老公帶著2歲的兒子到花蓮度假3天2夜,把握最後一家三口的時光,豈料,去完慶修院、鯉魚潭划船後,下午在松園別館便開始規律陣痛站不住,「我們立刻回飯店拿了簡單行李,帶著大寶坐計程車,殺到離我們最近的花蓮慈濟掛急診」,當時護士表示寶寶頭已經很低,要立即進產房,接著她就在被推進產房時破水。
 
朱芳君進產房前,原本很堅持「我要打無痛分娩」,但護士表示:「來不及了,妳現在就要生了。」她當下瞬間清醒,告訴自己「一定要勇敢,再痛都要努力生,生小孩就是靠自己」,為母則強,最後順利產下兒子,她笑稱「還好出門都有帶著媽媽手冊﹐醫生馬上能了解我在台北做產檢的狀況」。
 
朱芳君公婆及爸媽在當晚也立刻搭太魯閣號趕到花蓮探視,她老公直誇「小寶選在一個這麼美的地方出生,肯定是個是個有品味的暖男」,也因此兒子小名就取為小花生(花蓮出生)。
 
她目前在侯佩岑、劉若英曾入住的五星級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體態維持良好,絲毫看不出剛生產完,預計3月中到4月回到工作崗位。老公每天都會來月子中心陪伴,大寶也幾乎天天報到看弟弟,朱芳君透露,大寶總是隔著玻璃窗迫不及待喊著「弟弟小baby、一起回家」,十分溫馨。

✨✨✨✨✨✨✨✨✨✨✨✨✨✨✨✨✨✨

更多採訪文章, 請參閱:

蘋果日報的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26/1507880/?utm_source=lin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