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媒體報導

  • 201906英倫第一屆抓周活動

    媒體報導
    1710
    英倫產後護理之家於日前舉辦第一屆古禮抓周活動,在富有日式風味建築的「京倫會所」舉辦。這次活動請到知名寶寶攝影師,拍攝寶寶的活動過程,父母安心在旁陪伴即可。
  • 京倫集團在紐約時代廣場大放異彩

    媒體報導
    1946
    ✨日前經中國品牌創新發展工程管委會推薦,來自台灣的京倫集團受邀榮登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上納斯達克的巨型螢幕看板,在這世界的品牌窗口向各國企業問候。這次京倫集團在紐約時代廣場大放異彩💖,不僅吸引國內外媒體的目光,還引起許多國內外資本市場的強烈關注。京倫集團身為企業轉型升級的推動與實踐者,透過優秀的品牌影響力與卓越的表現在這世界舞台大放光彩,可說備感榮耀。😊
  • 五星級頂級護理之家 鎖定金字塔嬌客

    媒體報導
    2254
    五星級頂級護理之家 鎖定金字塔嬌客! 京倫建設先後砸下6億與10億於台北市市民大道及捷運六張犁旁打造獨棟五星飯店級月子中心,主打勞斯萊斯專車接送等頂級精緻服務,吃下北市高端市場1成市佔率,包括名人侯佩岑、劉若英、范瑋琪、陳海茵等名媛貴婦都指名入住。另外還將與中國業者合作,至杭州紹興打造結合飯店和月子中心、總投資規模達25億元的健康園區。
  • 財經主播朱芳君 二度住英倫坐月子

    媒體報導
    4826
    非凡「最正財經主播」朱芳君二度當媽了!目前在侯佩岑、劉若英曾入住的五星級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體態維持良好,絲毫看不出剛生產完,預計3月中到4月回到工作崗位。老公每天都會來月子中心陪伴,大寶也幾乎天天報到看弟弟,朱芳君透露,大寶總是隔著玻璃窗迫不及待喊著「弟弟小baby、一起回家」,十分溫馨。
  • 英倫感恩週年慶~感謝媒體爭相報導

    媒體報導
    1858
    英倫感恩週年慶,「英倫產後護理之家」大安二館即將滿一年了,英倫在十九日下午在「英倫產後護理之家」,邀請知名主播陳海茵跟愛女喜羊羊親臨現場同歡樂,跟現場多位孕婦媽媽分享英倫極致服務。活動現場更邀請來嶺南派大師趙松筠老師現場幫孕婦媽媽肚子上畫牡丹,意謂富貴吉祥好孕到。
  • 英倫 x Philip 醫護專家見證

    媒體報導
    1533
    英倫秉持追求頂級的服務品質,除了專業護理人員、完善醫護設備及養身月膳外,與Philip空氣清淨機聯手,提供新生兒及產後媽咪們最乾淨的空氣與全方位的照顧。在大安館及市民館的大廳,包括寶寶房、媽媽教室及樓層走道,皆使用Philip空氣清淨機,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空間。

頁面